第七届天津市大学生化学竞赛理论知识个人赛报名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使学生更加重视对化学知识的学习和应用,提高学生对化学知识的兴趣,引导学生将基本的化学知识与生活有机地结合,将化学知识应用到生活实践,充分发挥高校化学人才培养基地的作用,深化天津地区各高校的化学教学改革。市教委决定举办2022年第七届天津市大学生化学竞赛,本次竞赛由天津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承办。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竞赛安排

理论知识个人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报名对象为天津市各高校大二及以上在校本科生,专业不限报名时间为2022926—930,比赛时间为2022101514:00

02竞赛形式

比赛形式为线上限时作答,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指定考试平台(本次竞赛由智慧树全程提供技术支持),通过双机位进行作答,答题时间为60分钟。笔试试题知识范围拟定为四大基础化学、环保相关内容及化学安全知识等,题型拟定为填空、选择、判断对错等题型。

03报名方式

1)参赛选手需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扫描报名二维码,准确填写报名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并完成报名。

说明:图片

注意:报名信息每人只能填写一次,

提交前请务必核对好自己的信息!

 

2)报名完成后,考生需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手机应用商城搜索下载本次考试指定平台——知到”APP

说明:图片

 

3)平台将于全部报名结束后为考生批量注册账户,考生可在101日之后完成登录,并根据系统提示,加入考试班级

 

4)登录账户为考生本人手机号(与报名时所填手机号一致),首次登陆密码为默认密码:123456,登录后可自行修改密码(若之前已登录过,则可直接加入考试班级) 。

04奖项设置

本次理论知识个人赛设置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为参赛总人数的5%10%15%

05报名注意事项及联系方式

1)报名通道将于202293024:00关闭,请参赛考生务必在截止时间内完成报名;
2)考生完成登录并进入考试班级后,建议不要退出账号。后续会通过班级群发布考试注意事项、双机位考试设备要求等相关通知,并适时组织考前培训、模拟测试等,请考生及时关注。此外,考生也可通过关注天津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天工化工,及时获取竞赛相关通知;

3)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4)报名过程中考生如有疑问,可联系竞赛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王若男

联系方式:83955490/1302133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