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辅导报告(第二讲)

作者:实践教学管理科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0

为做好我“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宣传及参赛指导工,提升我校学生“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质量,2022年5月4日下午,教务处、研究生院、工业技术研究院、学生处、校团委、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辅导报告(第二讲)。报告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学校特邀创新创业资深培训导师文成玉老师作为培训嘉宾,作了题为互联网+参赛项目创新来源及商业模式设计”的专题报告。各相关单位大赛负责人、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教务实践教学管理科刘荣娟主持,教务处副处长买巍参加并讲话。

文成玉老师具有多年培训经历,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剖析了创新创业项目的来源和创新创业项目的商业模式设计,并针对参会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买巍副处长介绍了今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的变化,希望参会师生认真聆听报告,提前准备,积极报名参赛。

此次辅导报告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师生的选题、备赛、参赛指引了方向。学校将继续开展大赛系列培训,为我校师生参赛做好支持工作

    文字:刘荣娟 宋春晓

    审核:王春红 买巍